很多朋友打電話問我

是不是發生了啥事

怎那麼久沒發新文  也沒聯絡

哈哈

不要緊張  我很好

只不過

a克  在1月15日工作有了異動

因此  還在熟習新職務上的工作

對於長官這樣的安排

剛開始我是抗拒的

但是又無可奈何

 

話說 人都習慣了安逸的生活

     其實我也是

 

但一句話 你的能力沒問題啦!

         沒有其他的人可以去那個位置

 

心軟的我 妥協了

當然工作上我很好強  難不倒我

這幾個星期也都可以得心應手

 

但唯一的問題  「休假」

卻讓我後悔接這個職務

 

我想這個問題  必須找個時間 反應上去才行

 

不能正常安心 休假  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