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白爛電話

中午 肚子咕嚕咕嚕~~
忽然 ~ 手機響起
是沒看過的電話…
 
克:喂~~
 
女:「我是富邦銀行專員  。。。
    我們銀行最近有一貸款。。。」
 
克:對不起 我有點忙 現在沒有需求 …
 
我掛了電話
 
趕快打開熱騰騰的便當  準備大快朵頤
 
ㄟ  電話又響起…..
 
又是剛剛的電話  索性 不想接…
 
可是  電話卻一直不停的打過來
 
算一算大概 5通左右….
 
最後忍不住在第6通時接起來
 
克:「喂~~ 喂~~  小姐….」
 
我還沒來得急開口說話
 
女:「先生你是不是  不識字  你是不是  不識字 
      知不知道禮貌怎麼寫…..」隨即掛上電話
 
 
挖勒….  心情頓時超不爽
越想越是生氣
 
打電話到富邦銀行客訴….
 
富邦銀行接電話的小姐連忙跟我道歉…
也跟我要了剛剛的來電號碼…


 
 
前後對照了2位客服專員的表現….
覺得差太多了吧…
 
難道是我遇到詐騙電話嗎?
真的是一頭霧水
也壞了今天的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